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從『生命』轉化到『死亡』 需要 人文關懷的專業服務及莊嚴環保的優質設備
  • 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 提供您 最滿意的殯葬服務 陪伴您渡過喪親的傷痛
::: 首頁 > 訊息公告 > 最新消息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最新消息

生命紀念園區停車空間改善 殯葬管理所已完成樹葬區前停車環境整備
112-12-25最新消息

由於每逢旺日殯儀館停車空間不足,新竹市殯葬管理所近日盤點殯儀館周邊停車場,目前有殯管所服務中心前停車場、成德路路邊停車格、成德一街道路兩側停車格、成德路與成德一街交叉口旁停車場及樹葬區前停車場與羽化館前停車場。

殯葬管理所表示,因樹葬區前停車場與羽化館前停車場目前未收費,常有民眾占用車格情形,連續停放好幾天未移車,影響守靈家屬權益,市府民政處已邀集交通處等相關單位會勘,決議將依使用者付費原則,採收費方式,避免車格被占用,增加停車空間。

殯葬管理所日前已將樹葬區前停車場環境整理,包含修剪停車場雜亂的喬木與清理毗鄰樹林內的垃圾,加設圍籬防止樹林被偷倒垃圾,交通處也重新劃設車格及編號,整個停車場煥然一新。

樹殯葬管理所指出,葬區前停車場計有停車格40格,羽化館前停車格有52格,殯管所已完成停車場環境整備,未來交通處將設立收費告示牌及相關停車指標,將可紓解旺日殯儀館停車位不足問題。

聯絡人 :
黃坤勝
聯絡電話:
035220179#100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68 人    更新日期:112-12-25